子夜无歌

爬了,去玩ff14了
挂掉的文基本上丢失了,不补档不会私

【总结】我跟你说,他们是真的.19ver

马上要到2020年了,所以过来做个总结……


虽然一直有写东西,但搞同人还是第一次,作为我写的第一对西皮,绿蓝的意义非同寻常。对比自己年初的作品,还是可以看到很大的进步,能入坑真的很开心。


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,我刚开始写的都是什么垃圾(


目前的我算是自娱自乐型选手,对绿蓝的感情也从狂热到了专注,所以挺好奇大家眼中的绿蓝会是如何?就不是单纯地说他们是真的,而是你眼中的他们是什么。


用什么意象比喻绿蓝?如何去总结绿蓝性格?如何评价绿蓝性张力?我觉得这些都是很值得磕的细节……


当然,按你的理解说也可!你写多少我回复多少!


大概就是这样,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能继续开心磕cp——

评论(18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