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无歌

爬了,去玩ff14了
挂掉的文基本上丢失了,不补档不会私

求大家看下我名字

已经说了好几次了,我不太喜欢非关注日lof。


道理很简单。比如说fo我的朋友有段时间没看文,又或者说以前没见过我这个人(的文)的话,给我的旧文红蓝是可以理解的。如果您是非关注,其实问题也不大,只是红蓝四五篇文的话我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
但是如果您不关注我,然后又一口气把我的十几二十篇黑历史全部红蓝,这就会让人觉得很心烦。我当然也不会抱着您的大腿求fo,毕竟每个人口味不同,但您都喜欢了十几篇,我实在搞不明白不fo的理由。


说得再确切点,感觉就像被不认识的人嫖了一样。


您可以说我樱花妹不安,小气,但这个主页是我的自留地,就像大家互相串门那样,每个房间的主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,而我的想法是这样,也希望大家能互相尊重下对方——起码能稍微读一下我的名字。


我不是产粮机器,我也有自己的情绪啊(笑)。


打扰到大家吃粮真的很抱歉,以后再也不会说这事了,碰到这种情况我直接拉黑,非常不好意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